皇桑

额,怎么不算搞oc呢

获奖小作文:

中奖了,可是我感到害怕,感觉自己随时会被套麻袋。。。。真的,别的太太画的好好,我只是个小透明,b站上面的这个ppt手书播放都没多少,突如其来的好运冲昏了我的头脑,我愈发觉得自己不配,但是又想要那一千块钱。我穷。

我最近要印本子(舟的)了,因为我很菜,所以只能跟人印合本,而且还只印了80册,每一本的价格都很高,印刷厂说要200本以上才会有每本的优惠。我没钱了,一套本子加明信片卖40,同伴说贵了,别人都只卖30。我说:卖40我们也是亏的,摊位费印刷费随书赠送的明信片吧唧不算在内么,印刷厂说200本以内这印一本就要30啊。

最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。尤其是刚才有人告知我获奖前。没错,别人告诉我获奖的,因为我不玩微博,还是列表一个姐妹告诉我的。在我知道之前,我在肝动画作业。15秒每秒25帧共计375帧我只画了50帧,因为电脑崩了,我今天一天白画了,现在只剩下五十几帧了。我崩溃了。老师说“任何电脑操作,ctrl+s应该是肌肉记忆,怎么犯低级错误”我无语了,真的。tbs是什么古早软件,没有自动保存,我佛了。哦还有剧本创作分镜作业的ddl,同时。五号交。我爬了。

我得睡了,我越写越慌甚至不知道是否应该打tag因为我画的确实emmmmmm我爬了。早上早点起床画作业,睡五个小时不过分吧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3)